哥哥(3Y) 弟弟(1M18D)

耶~~~小寶我三歲啦!!!


小寶期盼這一天可是期盼很久呢~


唱完生日快樂歌~我們教小寶許願~問他想要什麼~他說"我想要...吹蠟燭!"

唱好多次~小寶口水也噴了好多次

誰叫那蠟燭老是吹不熄...我只好幫它加料...

手拍好開喔~


唱生日快樂歌時弟弟也有醒來湊熱鬧一下

謝謝阿公阿嬤的大紅包&舅舅叔叔阿姨們送給小寶的禮物!

花式切蛋糕法

對小寶而言拆禮物比吃蛋糕重要

瞧小寶收到禮物多開心啊~

小寶大概希望天天都可以過生日吧~

一整天都一直唱著生日快樂的歌


好開心喔~

耶~~~

我最愛車車&火車了!


數一數有幾台

 



仔細研究看看

 



玩到忘我的小寶


叫他看鏡頭都不理人


難得有一張看鏡頭的


看我的!


切切切~

 

我的技術不賴吧!?

 

附贈弟弟裸照兩張慶祝哥哥生日

傳說中的"腿庫"已經出現!

好妙的睡姿

這是弟弟

這是小寶哥哥

很明顯的...size不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 Chen 的頭像
    Vivian Chen

    兩個寶貝蛋

    Viv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